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1 笔资料)
縮圖
城大及中華電力合作成立的中華電力低碳能源教育中心10月30日正式開幕,旨在提高公眾對氣候變化影響及低碳能源的認識。
縮圖
「饑饉廿四」10月21日至22日在城大校園舉行,共有約130名學生參加。
縮圖
精彩的開幕音樂會於10月16日舉行,為城大藝術節2017揭開序幕。
Thumbnail
城大代表團訪問澳洲高等教育院校,以探討及加強交流和研究方面的合作。
縮圖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團隊成功研發適用於中央冷氣系統的智能溫度調節器,可節省逾一成電力及提升室內舒適度,現已推出市場。
縮圖
倫敦大學傳播教授James Curran教授於10月6日在城大主持傑出講座,指出大眾媒體的「互聯網化」並未奪去傳媒集團的領導地位。
Thumbnail
郭位教授6月29日在拔萃男書院「2011步進社會分享會」上發表演講,論述學位與事業成功的關係,並與中學生、學生家長及老師分享成功秘訣。
Thumbnail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舉辦「Playful Media」數碼媒體作品展,展出55名學生的42項數碼電子科技與藝術交融的精彩作品。
Thumbnail
城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連戰博士、約翰‧納殊教授、曾鈺成先生、徐匡迪教授,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
Thumbnail
日本最大茶道組織「裏千家」大宗匠千玄室博士6月23日訪問城大,推廣日本茶道文化,並探討長期合作的機會。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