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5 笔资料(共 5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第25屆學生會於3月26日舉行聯合就職典禮,宣誓盡力促進學生團結。典禮由城大校董會主席梁振英先生及校長郭位教授主持。
Thumbnail
城大3月25日舉行獎學金頒獎典禮,並藉此機會表彰20多年來一直熱心捐助獎學金的善長。
Thumbnail
市場營銷學系學生發起並聯合學友社、中國日報(香港)、新青年論壇等共同籌辦「青年看世博:香港大專院校巡迴展覽暨2010上海世博系列專題講座」,鼓勵年青人深入認識中國當前的發展形勢,發掘機會並把握機遇。
Thumbnail
當代著名作家白先勇教授應城大文康委員會邀請,於3月2日主持傑出學人講座「中國文化復興:崑曲新美學——從青春版牡丹亭到新版玉簪記」。
Thumbnail
城大第三年組隊參加香港渣打馬拉松,校長郭位教授於2月28日帶領由874名學生、校友、教職員及其親屬組成的強大代表隊,共同參與這萬人空巷的城中盛事。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