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1 笔资料)
New Strategic Plan offers ‘world-class’ vision
城大為未來發展訂立新願景,進一步確立其世界級大學的地位。
CityU JUPAS Consultation Week to be held from 25 to 30 May
為避免人群聚集,城大今年改在網上舉辦課程諮詢,讓有志報讀城大的學生可安坐家中,了解城大的聯招課程和學習環境。
Morale boosting poster campaign cheers up campus
為感謝每位緊守崗位的人員,城大推出「防疫加油站」海報系列,於大學校園內張貼展示。
Thumbnail
Outstanding marketing students earned corporate acclaim for their professional analysis, creativity and outstanding communication skills as their projects were bestowed with Student Marketing Consultancy Projects Awards.
Thumbnail
城大學生在第四屆城市文學創作獎徵文比賽中獲得驕人成績,在四個組別共20個獎項中贏得12個獎項,反映他們具備優秀的文學修養及語文能力。
Thumbnail
法律學院於5月25日舉行「中國高級法官研修班」開課典禮。課程將提升中國高級法官對普通法和主要國際法律概念的認識。
Thumbnail
三名科學及工程學院學生參加「2009數學建模競賽」,於1,675支國際隊伍中脫穎而出,取得二級榮譽殊榮。
Thumbnail
五十名孜孜不倦的公公婆婆,在長者學苑完成第二學期大學課程,並在5月19日舉行的長者學苑結業典禮上接過進修證書。
Thumbnail
高級教育發展主任桑戴維先生贏得美國國際教育榮譽學會Kappa Delta Pi榮譽教師獎,表揚他致力提升專業水平。
Thumbnail
中國文化中心於5月15日至7月5日期間假城大藝廊舉辦「連理──高馬得、陳汝勤繪事唱隨展」,展出戲曲人物畫家高馬得伉儷60多件畫作。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