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7 笔资料)
Thumbnail
資訊總監陳漢偉博士膺選為中國傑出CIO,表彰他將資訊科技應用於多個關鍵領域取得的成就。他是香港唯一的入選者。
Thumbnail
城大舉辦以Discover & Innovate@CityU為題的「大學標語創作比賽」,藉此宣傳推廣大學教研並重、鼓勵創新的宗旨,發掘學生溝通表達的潛能。
Thumbnail
城大投資逾一億港元在深圳興建的產學研大樓,1月20日舉行啟用典禮。該大樓是城大在內地的永久基地,從事應用研究、孕育產業及推動專業教育。
Thumbnail
城大推行的全人教育,令一名畢業生得以實現夢想:贏取澳洲的著名獎學金前往該國研究海龜。
Thumbnail
科學及工程學院副院長李國耀教授和內地學者組成的研究小組,憑藉在複合塑膠科研的卓越成果,榮膺 2010 年度「國家自然科學獎」二等獎。
Thumbnail
市場營銷學系百多名三年級學生,為九家企業制定新的綜合市務策略,表現優越的隊伍於1月6日獲頒「傑出學生市場顧問獎」。
Thumbnail
法律學院1月7日舉行第三屆「中國法官法學碩士課程」開學典禮;並同時舉行第二屆「中國法官法學碩士課程」畢業典禮。
Thumbnail
校長郭位教授論教研關係的著作《知難行易‧教研合一》(簡體字中文版)於2011年1月由北京清華大學出版,並被列入清華大學百年校慶系列出版物。
Thumbnail
城大獲香港建造商會慷慨捐助,供建築系及建築科技學部設立獎學金,獎勵成績傑出的學生,並資助與建造業相關的研究,藉此促進本地建造業的發展。
Thumbnail
Outstanding marketing students earned corporate acclaim for their professional analysis, creativity and outstanding communication skills as their projects were bestowed with Student Marketing Consultancy Projects Awards.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