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7 笔资料(共 7 笔资料)
Thumbnail
法律學院於10月30 日舉辦「國際條約在中國國內的適用」講座,並邀請北京大學法學院國際法研究所所長饒戈平教授擔任主講嘉賓。
Thumbnail
城大法律學院於10月29日與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法律學院舉行簽約儀式,合辦中國內地法官培訓課程,培訓具國際視野、了解不同法制系統的內地法官。
Thumbnail
法律學院10月21日舉辦首次法律學榮譽學士入學獎學金頒獎典禮,得獎者為今年透過大學聯招入讀法律學院的本科生葉文傑和陳宛彤。
Thumbnail
法律學院於10月17至18日舉辦「中國立憲100周年及中國憲政的未來」會議,邀請多位海外、內地及本港著名學者出席,討論中國的憲政之路及相關議題。
Thumbnail
CityU’s School of Law has launched the Global Legal Education and Awareness Programme (G-LEAP)and the Faculty of Law of Monash University, Australia, became the first university to sign a collaborative agreement with the School on 15 October.
Thumbnail
城大獲傅德蔭基金有限公司捐贈港幣逾440萬元,全額資助30名即將入讀城大法律學院「法學碩士課程」之內地法官的學費及生活費。
Thumbnail
法律學院與美國耶魯大學合辦一系列視像課堂,讓學生跟隨知名教授學習法律,致力為學生提供無疆界世界級法律教育。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