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9 笔资料(共 9 笔资料)
Breakthrough in battling Triple-Negative Breast Cancer
城大生物學家發現導致「三陰性乳腺癌」致癌基因活躍的超級增強子。
CityU wins 12 awards at Inventions Geneva Evaluation Days, the highest number among all universities in Hong Kong
城大研究人員於2021年網上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囊括12個獎項,包括一項評審團嘉許金獎、五項金獎、三項銀獎和三項銅獎,數量為全港大學之冠,展示城大的卓越研究獲得國際肯定。
Advanced robot sensors facilitate superior touch and feel
城大學者研發出仿如人類皮膚的新型觸覺傳感技術,有望改善身體有嚴重創傷人士的生活質素。
 HK$12 million CityU grant continues to invigorate local fisheries
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獲撥款1,200萬港元,促進本地漁業的可持續發展。
Thumbnail
國際知名政治經濟學家、經濟及金融系名譽教授鄒至莊教授7月24日發表演講,對中國的能源需求與環境問題能否取得平衡表示樂觀。
Thumbnail
城大舉辦「兩岸四地大學國際化校長論壇」,校長郭位教授與40多位來自內地、台灣、澳門及香港高等院校及政界代表共同探討大學國際化的定義、策略和目標。
Thumbnail
應用社會科學系心理學助理教授林少峯博士與澳門天主教美滿家庭協進會,7月5日在澳門發表澳門在學青少年對約會及性的心態和行為研究報告。
在研究資助局最近頒布的2008-09年「優配研究金」競逐中,城大的申請成功率在全港八大院校中位居第三。
Thumbnail
城大於7月3日及4日舉辦「東亞電影跨文化層面國際研討會」,滙聚全球知名學者和業內人士, 促進各界對東亞電影的理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