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8 笔资料(共 8 笔资料)
Thumbnail
創意媒體學院學生蕭偉恒獲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贊助,於今年5月去倫敦,跟隨英國《衛報》著名攝影記者Dan Chung 先生體驗攝影記者的工作。
Thumbnail
城大今年在內地25省市的招生錄取工作已圓滿結束,預計9月初入學之新生總數近200名。今年錄取的新生在學業成績、英語水平和個人素質方面均勝過去年。
Thumbnail
創意媒體學院二年級學生廖慧蘭獲Reel Ideas Studio計劃挑選到法國康城影展觀摩學習,她於影展期間拍攝的紀錄片更贏得計劃的優秀紀錄片獎。
Thumbnail
城大科學及工程學院由7月25日至27日,於校園舉行專為高中生而設的「科學及工程趣味工作坊」,讓他們略窺科學知識實用及有趣的一面。
Thumbnail
五十多名復旦大學及清華大學學生,參加由城大研究生會協辦的精英培養計劃赴港交流團,藉以加深對國際都會香港的認識。
Thumbnail
「2007香港精英見習營之金融管理交流班」7月22日在城大展開,交流班為期七天,旨在為內地大學生提供機會,了解香港的經濟及金融業發展,並與本地學生進行交流。
Thumbnail
城大會計學系首次為中學生舉辦的一年期「學長輔學計劃」圓滿結束。
香港城市大學校董會於7月3日的會議上通過向教職員加薪2%。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