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6 笔资料(共 6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中國文化中心將於7月1日至8月20日舉辦「祝遂之書畫篆刻作品展」,展出現任中國美術學院書法系主任祝遂之教授40餘幅書法、繪畫及篆刻作品。
Thumbnail
城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劉長樂先生、徐冠華先生及楊紫芝教授,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貢獻。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科學及工程學院一名學生獲電機暨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頒發微波理論與技術學會本科生獎學金,是今年全球10名獲獎學生之一。
Thumbnail
6月15日及16日,城大署理副校長(行政)古羅燕蘭博士帶領城大11個行政部門的主管和行政人員一行16人前往廣州和深圳,拜訪了當地的高等院校和機構。
Thumbnail
鍾瑞明先生獲委任為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董會主席,任期為一年。
Thumbnail
逾2,500名中學校長及老師參與城大2006「中學老師教學新知」課程,藉此裝備自己,以迎接教育改革中的各項挑戰。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