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8 笔资料(共 8 笔资料)
市場營銷學系副教授嚴明萍博士和曾自信博士於「2006國際商業及經濟會議」中擊敗來自23個國家的學者,勇奪最佳論文獎。
校長張信剛教授去年年底到埃及開羅大學作短期學術訪問,為兩校日後的合作奠下了基礎,同時也為他在城大創辦「世界文明對話」課程的計劃作準備。
A symposium on the internationalization and international collaboration of higher education in the mainland and Hong Kong, the first of its kind, is held at CityU from 12 to 13 January.
市場營銷學系於1月12日聯同多家本地商業機構舉行「傑出學生市場顧問獎」頒獎典禮,表揚學生作市場顧問研究服務的卓越表現。
香港城市大學副校長(行政)黃玉山教授今年4月將加盟香港科技大學,擔任行政及總務副校長。城大校長張信剛教授表示,大家都捨不得黃教授。
城大多媒體及互聯網技術創新應用中心的專家與香港藝術治療師協會共同研發「智慧情境治療系統」,首創把互動媒體與虛擬現實技術應用於藝術治療。
兩位參加「交換生工業培訓計劃」的海外學生,在科學及工程學院協作教育中心的安排下,在香港的科技公司接受了為期數月的實習。他們表示這次培訓令他們獲益良多。
創意媒體學院媒體設計及科技藝術碩士課程二年級學生張晶,於一項全國大學生數碼錄像紀錄短片比賽中,以她製作的《樓梯.人生@香港》獲獎。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