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4 笔资料(共 4 笔资料)
At the Inauguration Ceremony held 27 January 2005, nineteen newly appointed Student Ambassadors vowed to live out the mission of serving and promoting CityU.
大約150名中學師生於1月22日在城大出席名為「學會學習」的經驗分享研討會,通過「問題為本」的學習模式,培養中學生終身學習的興趣和能力。
為了方便學生隨時掌握課程資訊,城大中國文化中心結合潮流科技,推出嶄新的「PDA資訊平台」文化服務,讓學生可以利用電子手帳下載該中心所有「中國文化科目」的教學和研究資訊。
城大從1月14日起接受研究學位課程、修課式研究院課程、學士學位及政府資助副學士學位課程的直接入學申請。今年,我們將提供14項新課程。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