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0 笔资料)
 Gift from much-cherished benefactor endorses HKIAS mission
城大獲已故鍾士元博士從其遺産中捐贈1,500萬港元成立「鍾士元基金」,以支持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的發展。
CityU community distributing masks and alcohol-based handrub
城大在致力維持網上教學和服務的同時,亦關注員工及弱勢社群的需要。
Gold award for boosting campus wellness
城大獲美國運動醫學會與美國醫學會頒發「運動是良藥」校園計劃金校園榮銜。
Positive attitude grows with CityU-Learning online platform
城大的 CityU-Learning 網上教學平台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為學生給予適時支援。自2月7日網上平台正式推行,學生善用網絡資源恢復學習,應對疫情帶來的挑戰,提升個人能力。
President pays online visit to students under mandatory quarantine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聯同大學秘書長、學務長視像探訪五位正接受強制檢疫的學生。
Positive response to online CityU-Learning taster courses for schools
城大為支持中學生「停課不停學」,推出免費的CityU-Learning體驗課堂。
校長張信剛教授於1月26日至29日,率領一個六人代表團訪問北京,與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常務副主任陳佐洱先生和教育部官員會面。此外亦會見多位高等院校及內地傳媒機構的領導,加強城大與內地機構及院校的聯繫,創造更多在學術和其他領域的合作機會,這方面已取得滿意進展。
逾150名嘉賓、職員和學生,於1月28日雲集城大的海洋環境研究及創新科技中心(簡稱MERIT),慶祝中心正式開幕。MERIT於去年獲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遴選為卓越學科領域計劃,由城大伙同其他五間本地大學的科研人員一起協作進行,亦是本港唯一處理環保課題的卓越學科領域計劃。
校長張信剛教授於1月26日至29日,率領一個六人代表團訪問北京,藉以加強城大與內地機構及院校的聯繫,創造更多在學術和其他領域的合作機會。
由城大領導的三個應用研究項目,在研究資助局(以下簡稱研資局)2004-05年度中央撥款的角逐中,共獲得1,104萬港元撥款,是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院校中獲撥款最多的院校。該三個研究項目所獲得的撥款,佔研資局2004至05年度中央撥款總額2,600萬港元的42.5%,充份顯示城大在應用研究領域的貢獻及院校合作研究項目上擔當的領導角色。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