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6 笔资料(共 6 笔资料)
Thumbnail
王氏港建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的王忠桐先生,應科學及工程學院之邀請主持傑出工業家講座,探討「電子工業與OEM」的問題。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科學及工程學院於今年暑假,再次舉辦以中學生為對象的「以專題研習為本的外展計劃」
Thumbnail
參加「交換生工業培訓計劃」的城大學生於分享會上與贊助機構、老師和同學分享到內地和外國實習的體驗。
Thumbnail
四名在星展銀行實習的電子工程學系學生於8月28日在星展銀行中環總行匯報實習成果。實習由協作教育中心組織,今年共有370名學生參加了不同的實習。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The Macao Meteorological and Geophysical Bureau of Macao SAR signed an agreement on collaborative research to enhance atmospheric science for both regions, 31 August.
The FSE Summer Day Camp offers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a chance to experience what learning at university level is like.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