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8 笔资料)
CityU estimate: Patients quarantined after symptoms for 3.5 days
阮博士推算患者平均在出現病徵後約3.5天被隔離,2月中至3月中期間本港有機會新增約60宗本地感染個案。
cancer immunotherapy
城大生物醫學專家領導的研究團隊,揭示人體免疫系統對抗癌症的內在潛力,因而獲頒科研獎項。
Innovative CityU-Learning system tackles coronavirus challenge
城大率先推出CityU-Learning,以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帶來的嚴峻挑戰。
CityU’s College of Business ranked 1st
在2月15日公佈的2019年美國德克薩斯州大學達拉斯分校(UTD)全球100所最佳商學院研究排行榜中,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商學院入選第27位,是亞太區的最高排名。
Aerosol droplets from toilet flushing can rise up to one metre
城大研究發現,沖廁產生的水珠最高可濺起至離廁板一米的位置;細菌會隨氣流擴散,有機會影響處於洗手間人士的健康。
empathy project
由城大推行、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的「賽馬會『見.同理』計劃」在1月推出網上展覽,展出計劃的主要項目和成就。
new droplet-based electricity generator
城大學者領導的研究團隊,成功研發出新型水滴發電機,有助推動水力發電的科學研究及應對能源危機。
Staff party celebrates Year of Rat
城大2月4日舉行「鼠年教職員新春團拜」,慶祝新年來臨。
CityU expert assesses worst scenario for coronavirus outbreak in Hong Kong
阮相宇博士講解農曆年假期結束後,新型冠狀病毒在本港社區爆發風險的研究。
School of Creative Media postgraduate student members of the Readers Club, brainchild of SCM Professor Liu Zhi-Qiang, meet to hammer out ideas on philosophy, history, religion and cultural studies.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