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4 笔资料)
縮圖
城大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院長兼講座教授Michael Reichel教授11月23日主持「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發表題為「別只責怪動物,但誰該受責怪?」的講座。
Thumbnail
城大成功研發先進智能實時監測電池狀態系統,可將檢測時間由過往以小時計,大幅縮短至三分鐘,並減少能源消耗高達90%。
Thumbnail
本港多位知名工業家11月16日出席城大舉行的論壇,分享發揮本地工業無限潛力的方法。
Thumbnail
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公佈的2017年「高度被引用的科學家」名單顯示,城大有七位教研人員獲選上榜。
Thumbnail
Alain Pecker教授 在主持高等研究院傑出講座時指出,里翁—安提里翁大橋的基礎設計是從理解淺層地震行為發展出來的。
Thumbnail
兩位知名科學家在城大先後主持「城大傑出講座系列」,介紹植物遺傳效應及新貧血療法。
Thumbnail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和台灣國立清華大學潘欽教授合作撰寫的論文:「從可靠度看七彩能源」在 Joule 2018年一月號上發表。
Thumbnail
城大呈獻諾貝爾科學周,邀請三位諾貝爾化學及物理學獎得主在11月6日至10日蒞臨城大,分享研究心得。
縮圖
中國科學院院士謝心澄教授於10月27日主持最新一場城大傑出講座,題為「自旋超導體和電偶極超導體」。
Some 20 archeologists, scholars, researchers and curators from the mainland, Hong Kong, Taiwan, South East Asia and Australia gathered at CityU, 24 and 25 June 2004, to exchange their findings on China's 12th to 15th century ceramics and maritime trade.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