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4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將學術樓(一)命名為「楊建文學術樓」,以表彰楊建文博士太平紳士對大學的慷慨支持。
Thumbnail
城大學生在4月11日至12日舉辦的就業博覽會上,與近百間公私營機構的僱主晤談。
Thumbnail
城花攝影比賽得獎結果於4月26日舉行的頒獎禮上正式公佈。
縮圖
城大運動員在本年度香港大專體育協會賽事中第九次榮膺男子、女子團體總冠軍,並囊括「大專全年最佳男、女子運動員」獎項。
Thumbnail
城大舉行新媒體藝術展「入目三分」,展出創意媒體學生探索珊瑚大三角後製成的17件別具創意的藝術作品。
Thumbnail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畢業生黃進先生在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再獲殊榮,獲頒新晉導演獎。
縮圖
「心件,就是去除心中的『霧霾』。」城大校長郭位教授4月12日於北京大學為其近作《心件:大學校長說教育》舉辦的新書發佈會上做主題演講。
Thumbnail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在台灣舉行的「QS WorldClass世界教育領袖高峰會」期間發表主題演講。
Thumbnail
電子工程學系梁國華教授獲頒2016年度「高等學校科學研究優秀成果獎」(科學技術)自然科學獎一等獎。
Some 20 archeologists, scholars, researchers and curators from the mainland, Hong Kong, Taiwan, South East Asia and Australia gathered at CityU, 24 and 25 June 2004, to exchange their findings on China's 12th to 15th century ceramics and maritime trade.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