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4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新任學務副校長任廣禹教授正式履新,將致力提升城大的國際地位及聲望,加強現時提供的專業教育,並探討其他新方法,確保城大的教研切合社會所需。
Thumbnail
城大舉行聖誕音樂會,悠揚的節日樂韻飄揚於夜空。
Thumbnail
城大博士生李京憑藉其對下一代散熱材料的開拓性研究,榮獲2016年材料研究學會「優秀研究生金獎」。
Thumbnail
城大向小學生推廣運算思維及電腦程式編碼。
Thumbnail
城大顧問委員會12月1日舉行第十一次會議。
Thumbnail
城大科學及工程學院院長嚴洪教授榮獲2016年Norbert Wiener獎,表彰他對圖像及生物分子模式識別技術的貢獻。
Thumbnail
城大校友聯絡處與評議會11月17日合辦「與校長對談」座談會,與校友分享大學最新發展。
Thumbnail
城大將康樂樓4樓的有蓋平台冠名為「王氏國際廣場」,以表彰王氏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對大學的支持。
Thumbnail
城大教職員及其家人於11月26日在校長郭位教授帶領下,完成了「城大代表隊——五公里慈善步行」,做善事之餘,也可欣賞西貢清水灣優美的風光。
Some 20 archeologists, scholars, researchers and curators from the mainland, Hong Kong, Taiwan, South East Asia and Australia gathered at CityU, 24 and 25 June 2004, to exchange their findings on China's 12th to 15th century ceramics and maritime trade.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