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4 笔资料)
Thumbnail
2009年諾貝爾化學獎得主Ada Yonath教授在「城大傑出講座系列」演講,講解生物遺傳密碼的轉錄機理。
Thumbnail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校長萬立駿教授為「城大傑出講座系列」演講,題為「能量轉換及存儲中的電化學:材料與界面結構」。
Thumbnail
公共政策學系林睿教授4 月 22 日為「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演講,題為「平等與不平等:城市房產財富之探討」。
Thumbnail
城大參加2015年「國際資訊科技博覽」,展出城大研究人員研發的15項創新技術成果。
Thumbnail
城大生物及化學系羅錦榮教授榮獲裘槎基金會「優秀科研者獎」,以表彰他在無機化學領域的開創性研究。
Thumbnail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與科技界多位知名人士出席香港及珠三角地區創新科技產業高端論壇,並發言交流。
Thumbnail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蒲慕明教授4月13日主持城大傑出講座,以「神經可塑性:從突觸到認知」為題演講。
Thumbnail
城大邀得台灣著名詩人余光中教授主講「傑出講座系列」,題為「從古典文學到現代詩」。
Thumbnail
城大校友交流團最近前往日本作交流探訪,與日本著名學府及機構增強聯繫。
Some 20 archeologists, scholars, researchers and curators from the mainland, Hong Kong, Taiwan, South East Asia and Australia gathered at CityU, 24 and 25 June 2004, to exchange their findings on China's 12th to 15th century ceramics and maritime trade.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