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6 笔资料(共 6 笔资料)
On 27th, March, CityU students excelled once again in the 6th Intervarsity Putonghua Recitation Contest.
大約100名學生參加了4月21日關於中國的興起對香港經濟和就業市場影響的論壇。這次論壇由《亞洲華爾街日報》倡議,亞太地區學生企業家協會(ASES)香港分會舉辦,城大商學院贊助,試圖幫助學生理解和準備未來就業的方法。
城大跟美國康奈爾大學、明尼蘇達州聖瑪利大學、澳洲南昆士 蘭大學、加拿大薩里遜山大學以及英國雅禮大學等著名學府一般,積極推行全人教育,更是香港首家提倡「全人教育」的大學之一。
為了響應大學的籌款號召,四月初,宿生發髮起了一場宿舍範圍的籌款運動,合力支持這一行動。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technology induces significant changes in the design, construction and facilities of modern buildings and our living environment,” said Mrs Julie Mo, Head of the Division of Build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 (BST), who opened the Built Expo, 2-3 April 2004.
初次見到耿春亞是在他23歲的生日派對上,神采飛揚的他正樂津津地看幾個朋友打遊戲機。那是去年暑假,正值他領導的“第五媒體”團隊被告知在香港工程師學會主辦的“香港多媒體流動通訊創作比賽2003”獲得金獎。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