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4 笔资料(共 4 笔资料)
城大校長張信剛教授與三位副校長今天早上一起會晤以學生會主席KelvinChan先生為首的17位學生代表,就城大與香港理工大學的“深入合作”問題交換看法。
各位同事:三月底,應上海交通大學之邀,我率領城大代表團到訪上海。代表團成員包括常務副校長唐叔賢教授、科學及工程學院院長王世全教授、商學院院長陳乃九教授和對外聯絡合作處處長朱國斌博士。這次訪問邀請,原是上海交通大學於2002年發出的,因去年爆發的沙士及其它情況而推遲。今次訪問一方面讓我們感到鼓舞、另一方面亦覺得發人深省。
城大與理大之間究竟有甚麼新動態?昨天傳媒不少的報導都只是在揣測兩所大學合作的可能「結果」,而忽略合作的過程。為了讓同事和同學更了解兩間院校的合作進展和有關背景,《城大新聞網》今日早上訪問了張信剛校長,以下是訪問的節錄:
今天,我們要告別一位「老朋友」,迎來一個「新伙伴」。三年來,一直受員工師生歡迎和關注、並成為他們了解城大動向的主要途徑的《今日城大》網站今天正式「下崗」,取而代之是重新編排和設計的《城大新聞網》,後者以報導大學的「最新動態、分享卓越成就」為宗旨。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