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4 笔资料(共 4 笔资料)
Gold award for boosting campus wellness
城大獲美國運動醫學會與美國醫學會頒發「運動是良藥」校園計劃金校園榮銜。
Positive attitude grows with CityU-Learning online platform
城大的 CityU-Learning 網上教學平台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為學生給予適時支援。自2月7日網上平台正式推行,學生善用網絡資源恢復學習,應對疫情帶來的挑戰,提升個人能力。
城大教育發展處今年進行的調查顯示,75%的大一生順利適應大學生活,但也有為數不少的新生遇到困難,其中包括財政、交通時間、學習技能和社交等方面。
創意媒體學院助理教授李志超先生在資金短缺的情況下拍成電影《妖夜迴廊》,該片並入選成為第二十七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參展電影之一。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