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6 笔资料(共 6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學生會國是學會於4月30日在校園舉行升國旗禮,慶祝五四青年節90周年
Thumbnail
城大推出香港首個由學生主導的高清數碼電視台「城大電視」,培育學生多媒體傳訊時代的專業能力。
Thumbnail
科學及工程學院於4月28日舉行晚宴,慶祝城大創校25周年,並與業界夥伴分享校友成就。
Thumbnail
郭位教授應香港清華同學會邀請,於4月23日擔任傑出清華校友專題講座主講,以「教學與研究:走出誤區,還其真相」為題,用科學方法探討教研關係。
Thumbnail
校長郭位教授應天下雜誌邀請,出席「教育夢工場──打造頂尖新世代」論壇,與台灣學府校長、政府代表與企業界領袖共同謀劃台灣大學發展方向,探討培育國際化人才的方略。
Dear Colleagues, You will have heard by now about University Council's resolution on 25 November on the Report of the Independent Committee on Review of Recent Events in the School of Law (IC).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