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5 笔资料(共 5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藝廊正展出西班牙藝術家Mario Pasqualotto先生利用膠袋創作的一系列藝術作品,示範怎樣把膠袋變成有用的「布料」、「彩繪玻璃」和「畫布」。
Thumbnail
約150名海洋環境科學家、學者和學生出席於1月9日至10日在城大舉行的研討會,探討氣候變化和海洋污染等議題
Thumbnail
城大於1月7日舉行城大專上學院大樓動土典禮。該大樓是配合大學長遠發展而興建的一座建築物。
Thumbnail
城大候任校長郭位教授獲中國工程院選為外籍院士,表揚他在微電子產品及系統可靠度設計的貢獻。
Dear Colleagues, You will have heard by now about University Council's resolution on 25 November on the Report of the Independent Committee on Review of Recent Events in the School of Law (IC).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