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7 笔资料(共 7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教職員、學生、校友和社會人士以及大學的合作夥伴在香港洲際酒店餞別校長張信剛教授。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校董會宣佈委任何炘基教授為城大署理校長,任期由2007年5月1日起生效,至2007年12月31日或大學正式選出新任校長,以較先者為準。
Thumbnail
城大聯合合唱團、中樂團及管弦樂團首度攜手演出以「文化.回歸」為主題的聯合音樂會,優美音韻帶領聽眾步入貫穿中西的文化之旅。
Thumbnail
張信剛校長榮休在即,城大學生會於4月19日設高桌晚宴歡送張校長。逾300名學生、教職員及社會賢達濟濟一堂,與張校長共渡一個溫馨愉快的晚上。
Thumbnail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成思危教授4月20日率領內地六所高等院校的代表訪問城大,跟院系代表交流會談,建立聯繫。
Thumbnail
城大校長張信剛教授認為唯繼續發展和爭取人才將香港發展為區域教育樞紐,才可在高速全球化的趨勢下維持香港的國際地位。
Dear Colleagues, You will have heard by now about University Council's resolution on 25 November on the Report of the Independent Committee on Review of Recent Events in the School of Law (IC).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