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5 笔资料(共 5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把第五座學生宿舍命名為「陳瑞球堂」,以表揚陳瑞球博士對推動本港教育事業及支持城大發展全人教育的貢獻。
Thumbnail
城大體育代表隊男子組在大專體育協會比賽中蟬聯團體總冠軍,11年來第九度稱王。女子組則奪得團體總亞軍榮銜 。
Thumbnail
城大校長張信剛教授於3月30日以「論鄭和下西洋時期的世界態勢」為題,為城大中國文化中心主持文化講座,吸引了近200位師生和校外人士參加。
Thumbnail
第二十一屆學生會「城聚」正式宣誓就職,並承諾凝「聚」及團結「城」大同學,城聚聚眾、眾志成城。
Dear Colleagues, You will have heard by now about University Council's resolution on 25 November on the Report of the Independent Committee on Review of Recent Events in the School of Law (IC).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