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8 笔资料(共 8 笔资料)
城大與美國休斯敦大學制訂了交換生協議。去年年初,應用社會科學系兩名社工課程三年級學生熊冬玲及黎鳳儀被送派赴美交流。由於該校沒有開辦社工學士課程,兩人遂「跳級」修讀碩士課程。留學期間,兩人的學術表現超卓,熊冬玲同學取得4.0分平均積點的驕人成績,黎鳳儀同學也拿到3.89分的優異成績。
城市大學校友會與校友事務及發展處於7月17日邀請了60多位校友共聚城大,讓校友們和學生互相認識,分享心得,擴展社交網絡。
最近兼任上海颱風研究所兼任所長的城大科學及工程學院副院長、物理及材料科學系陳仲良講座教授預測,今年在西太平洋出現的颱風次數會稍多。
城市大學高級專業學院與日本長崎國際大學簽署了學術交流及交換生協議。
香港城市大學出版社在第13屆香港書展展出五十多本著作,內容涵蓋人文科學、商業管理、法律、社會科學及工程科技。
香 港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財 政 司 司 長 梁 錦 松 先 生 在 7月 12日 蒞 臨 城 市 大 學 訪 問 , 參 觀 了 校 內 的 先 進 教 研 設 施 , 對 城 大 在 教 學 及 研 究 方 面 的 成 就 留 下 深 刻 印 象 。
城市大學連續第五年舉辦「中學老師教學新知課程」,為來自350間中學超過1,100位老師提供有關教學內容及方法的最新知識。
逾百名中學生於6月29日齊集城大校園,參加城市大學建築系主辦的首屆「香港中學抗震模型比試」。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