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7 笔资料(共 7 笔资料)
Two students from the Division of Language Studies took home prizes at a speech contest held in Macau.
城大語文學部二年級同學鄧詩雅和陳慧雅,在3月23日澳門大學主辦的第五屆澳門日本語演講比賽中,分別取得冠軍和第四名的優異成績。
城市大學學生才華出眾,今年分別掄元大專辯論賽,又揚威大專體育協會比賽,不論鬥智鬥力,都取得驕人成績。
電腦學部學生設計的互聯網西餐廳管理系統贏得城大「科技博覽2002」的「年度作業大獎」冠軍。
城大運動代表隊再於香港大專體育協會比賽創下驕人成績:2001至02年度男子組總冠軍,女子組總亞軍,以及其他項目如田徑、羽毛球、籃球、足球及乒乓球的冠軍。
城大中文辯論隊於今年的大專辯論賽中吐氣揚眉,奪得總冠軍。
在經濟不景的大氣候下,很多社群面對開工不足、失業,以及技術才能日益貶值的困境,社會貧富懸殊情況日趨嚴重。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