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2 笔资料)
「你們的媒體製作甚具創意,做得非常好!」教育統籌委員會主席兼行政會議成員王 鳴博士在5月29日參觀城大時,對本校創意媒體學院同學作出了高度的評價。
香港城市大學與加拿大蒙特利爾 Concordia University簽訂交流協定,令與本校達成學交流協定的院校又添了新的一員。
In an effort to strengthen academic ties with CityU, a delegation of scholars from the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led by Professor Lu Yongxiang, the President, visited CityU on May 22.
10名來自本地7間中學的校長和老師於5月14日到訪城大,參觀本校的電算服務中心、圖書館及創意媒體學院。訪問團由大學拓展部策劃,旨在加強與中學的合作與聯繫。
應用社會科學系於4月及5月舉辦的綜合社會科學講座,逾160位來自22所中學的師生大大提高了他們對社會科學的認識和興趣。
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秘書長張寶德先生於4月15日應城大校董會邀請,出席午餐會,並就教資會委託宋達能勳爵撰寫的《高等教育檢討報告》發表講話。
近月來,社會各界的熱門話題之一,就是當局針對香港高等教育所醞釀的改革。
《東方日報》於4月29日刊出頭版標題為「城大財赤2.2億濫耗公帑」的報導。大學鑑於有關報導內容失實,隨即發表聲明,以正視聽。
In an agreement aimed at promoting academic exchange and research activities, CityU's Faculty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FHS), signed a memorandum of co-operation with the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SIS), Peking University, on 2 May. The agreement comprises terms on exchange of academics and research personnel, sharing of joint research results, and the financial responsibility involved. The memorandum will be valid for three years.
大學校董會在2001年11月26日的會議上通過精簡人手的離職政策和程序(《靈機》第207期),並同意再行考慮特惠金的計算方法。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