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7 笔资料(共 7 笔资料)
今年由城大建築科技學部主辦的「建築科技博覽2002」吸引了近3,000名訪客出席和參觀活動的開幕典禮、展覽及研討會。
雖然區內目前經濟疲弱,失業率可能繼續上升,城大的理工科學生今年得到珠江三角洲企業的暑期實習職位,卻比往年多出三成。
為表揚城大優秀學生在學業、運動、藝術和社會服務方面的優異表現,大學特別於3月20日在惠卿劇院學行頒獎典禮,向同學頒發獎學金、獎座及獎項。
4月12日,五家企業與香港城市大學高級專業學院簽訂贊助協議。根據該協議,這五家企業將為商學部提供教學軟體、項目諮詢、員工培訓以及畢業生就業方面的支援。
城市大學辯論隊以五比零壓倒中文大學,首次奪得一年一度大專辯論賽冠軍。是次比賽於4月7日舉行,城大第一副辯李建安同學更獲選為「最佳辯論員」。
雖然香港目前經濟處於低迷,失業率繼續攀升,城大的理工科生今年獲得的內地企業實習職位,卻比往年多出三成。
在1月11至13日間,一百二十多名城大學生到廣東省高明縣的靄雯教育農莊,度過了三天難忘的生活。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