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3 笔资料)
近350名包括男女老幼在內的音樂愛好者3月26日擠滿了惠卿劇院,欣賞一個特別為紀念作曲家貝多芬175年前於同日逝世而舉行的鋼琴獨奏會。
澳地利、加拿大、埃及、印度、新西蘭、葡萄牙及土耳其共七個國家的駐港領事代表團於3月22日到訪城大。
香港城市大學今天公佈上訴委員會就法律學院七名教員的上訴申請的裁決結果。有關裁決總結如下:
A three-day seminar organized by the Chinese Civilisation Centre and the Cultural and Sports Committee is placing a new spin on the globalization debate: the place of culture in an interconnected world.
當第一期城大學生宿舍於今年8月落成啟用後,便將迎接第一批本科生入宿,標誌城大的校園生括將踏入新的里程。
城大藝廊於2月20日至4月1日展出中國少數民族的服飾和銀器,為一年一度的校內文化盛事—城大文化節—揭開序幕。
以「開拓知識聯繫世界」為題的城大2000-2001年報經已出版。年報總結了大學過去一年的成果,包括已達到了為期五年、目光遠大的「曙光」發展策略的目標。
3月9日晚上,三百多位觀眾在城大廣場隨著拉丁美洲的音樂節拍,翩翩起舞,為當晚「國際城市文化夜」的表演寫下完滿的句號。
CityU's Students' Union must act as a bridge between students and University management while striving to create a united and democratic campus, said Council Chairman Mr Norman Leung at the 17th Students' Union Inauguration Ceremony on 5 March.
恭祝城大全體同事新年「馬到功成,事事如意!」校長張信剛教授在年卅晚(2月11日)接受《靈機》訪問時以此祝願為引子,暢談他的新年心願。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