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4 笔资料(共 4 笔资料)
A three-day seminar organized by the Chinese Civilisation Centre and the Cultural and Sports Committee is placing a new spin on the globalization debate: the place of culture in an interconnected world.
城大藝廊於2月20日至4月1日展出中國少數民族的服飾和銀器,為一年一度的校內文化盛事—城大文化節—揭開序幕。
3月9日晚上,三百多位觀眾在城大廣場隨著拉丁美洲的音樂節拍,翩翩起舞,為當晚「國際城市文化夜」的表演寫下完滿的句號。
由城大出版的《中國文化導讀》(第二版),獲選為2002年度「十本好書」之一。這項盛事是由香港電台與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合辦,每年邀請香港各界傑出名人推薦十本好書。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