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1 笔资料)
Thumbnail
水下科學、技術與教育國際會議在城大舉行,眾多專家聚首一堂,探討海洋環境科學。
Thumbnail
逾800位新生8月15日參加首次舉行的「迎新日」,以增加對大學生活的認識。
Thumbnail
校友聯絡處7月31日舉行Happy Hour Gathering活動,邀請了動物醫學院客座研究員阮穎嫻博士與校友探討動物福利議題。
Thumbnail
城大與臺北的國立故宮博物院合辦「同安‧潮-新媒體藝術展」,以嶄新的新媒體藝術手法,在香港重現19世紀初東亞的海上世界。
Thumbnail
城大23名學生表現傑出,獲頒共一百六十多萬港元獎學金嘉許。
Thumbnail
城大啟用新的推廣標誌。這是推廣城大新形象活動的一部分,旨在傳達一致信息,並增進各方對城大的支持。
Thumbnail
劉兆漢教授在7月24日主持城大傑出講座,主題為「從全球變化到地球的未來──全球可持續發展之研究」。
為加強與北美院校在跨文化方面的研究合作,校長張信剛教授最近率領五人代表團,於2月15至24日分別訪問多倫多大學、普林斯頓大學、密芝根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及史丹福大學。
Concertgoers were treated to a fine evening of Mozart on 24 February as the City University Philharmonic Orchestra performed its annual concert at the Hong Kong Academy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CityU is showcasing its strength in teaching and research at the Education and Careers Expo 2002, currently on display at the Hong Kong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until February 24.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