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9 笔资料(共 9 笔资料)
澳洲知名大學Monash的負責人一月中旬到城大進行了五天訪問,就本科生教育、課程發展、研究工作及交換學生等問題,探討兩校合作的機會。
學術交流處為「學生交流基金」展開新一年的活動,於1月15日假教學樓的演講廳舉行「經驗分享座談會」,邀請了曾參加交換計劃的學生講述他們的經驗,有逾百位員生參加。
位於康樂樓五樓,大受城大師生歡迎的城大食坊,為本地大專界膳食服務—食物安全及衛生—開創新準則。
今期的《今日城大》剛滿周歲。過往一年,我們將城大最近發展以及動態帶到大眾的眼前,未來的日子裡我們期望能精益求精,力求能更快更有效地報導城大的動態。
張美珩以部分時間制方式在城大完成了學士及碩士學位,前後為期八年,毅力無比。今天出任經營全球餐廳業務的芝加哥莫頓公司市場經理的張美珩認為,城大的國際商業管理文學碩士對她的專業發展有十分大的幫助。
If the winter blahs have gotten you down, you'll be happy to learn that a guaranteed cure is available this week in Multi Purpose Room C, on the ground floor of the Amenities Building.
隨著經濟不景氣,近日香港社會瀰漫著一股悲觀負面的情緒,市民對經濟前途及民生都表現得憂心忡忡。
《純》(Pure)是創意媒體學院助理教授李志超先生的攝影集,輯錄了他1988至2001年五次攝影展的作品。
對於現在正在城大藝廊展出的「龍行天下——毗廬帽精品展」,你又會有多少興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