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1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出席第九屆泛華統計協會國際研討會並致開幕詞,闡釋統計數據的涵義。
Thumbnail
城大與廣州醫藥集團有限公司宣佈結為戰略合作夥伴,雙方並簽訂框架協議。
Thumbnail
城大參與主辦第四屆華南小動物醫師大會,校長郭位教授為12月11日在廣州召開的大會主持開幕典禮並致歡迎詞。
Thumbnail
芝加哥大學布斯商學院John R. Birge 教授12月11日主持「城大傑出講座」,深入剖析全球供應鏈網絡。
Thumbnail
商學院舉辦「新趨勢講座系列」,讓本港商界人士了解金融市場形勢,城大學者亦藉此與商界人士交流。
香港城市大學管理科學系與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合作發展的中原城市地產指數,最近獲得大學2001年度的傑出應用研究獎六個得獎項目之一。
The Department of Electronic Engineering and the Department of Computer Engineering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re putting their best faces-and finest research projects-forward at the Hong Kong Electronics Fair 2001.
城大生物及化學系的三位科學家將在新近公佈一輪的卓越領域計劃裡,與其他院校同儕積極合作,攜手參與其中兩個大型研究項目。
City University, PCCW Business eSolutions and Sun Microsystems have joined forces to research web-based 3D collaborative technologies under a University-Industry Collaboration Programme backed by the government's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Fund (ITF).
由工商企業發展處主辦的城大第三屆傑出應用研究獎頒獎典禮,於9月19日舉行。當日出席典禮的嘉賓逾120人。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