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4 笔资料(共 4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於10月24日舉行第二屆「A+++獎學金」頒獎禮,頒發獎學金予44名一年級學生,藉以獎勵他們在學術成績及體育方面的卓越表現。
Thumbnail
城大創意媒體學生透過「資訊科技交流計劃2006/07」,前往日本參觀全球最大型遊戲展之一的「東京遊戲展會2007」,成為首批透過該計劃參觀該遊戲展的香港學生。
Thumbnail
創意媒體學院應屆碩士畢業生張維新發明的「高靈敏度電場干擾式游走檢知器」追蹤系統,有效減少長者走失個案,已被本港六間老人院舍採用。
A team of three CityU students has won two prizes in this year's Creative Awards Presentation organized by the Association of Accredited Advertising Agents in Hong Kong, or Hong Kong 4As.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