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乳牛抵港 明年初產牛奶、雪糕

莫佩兒

 

University Farm
黃先生(右)及郭校長親臨位於大埔林村的大學農場,見證城大乳牛進場。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由澳洲入口的乳牛9月20日成功由澳洲航運抵港,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及校長郭位教授亦有親臨位於大埔林村的大學農場,見證這批乳牛抵達及進入農場的整個過程,大學農場亦隨即全面投入運作。預計明年1月起,可在校內出售新鮮的牛奶和雪糕,開創本地大學的先河。

黃先生說:「整個大學社群期待已久的乳牛終於送抵大學農場,標誌著大學發展的另一里程。我非常歡迎牠們加入城大這個大家庭。」

早於2008年,郭校長已矢志發展香港的動物醫學教育。他以「不怕路長,只怕志短」回顧城大發展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的歷程,並感謝城大社群在過去十多年來的支持、團結和努力不懈。

城大是香港首家引入並實踐「健康一體化」領先理念的本地大學。城大會繼續在「健康一體化」的理念下,推動香港成為本地、亞洲,以至全球的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教研領域的領先中心,在公共衞生及動物健康、食物安全及動物福利等方面貢獻社會。

University Farm
University Farm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