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文修武德 恭賀校友劉慕裳取得奧運銅牌

莫佩兒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聯同管理層、近百名師生和校隊運動員一起見證校友劉慕裳女士,在東京奧運空手道女子個人形項目取得銅牌。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聯同管理層、近百名師生和校隊運動員一起見證校友劉慕裳女士,在東京奧運空手道女子個人形項目取得銅牌。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友劉慕裳女士(Grace)今日(8月5日)在東京奧運空手道女子個人形項目成功為香港取得銅牌。城大正安排慶祝會,以迎接她的凱旋歸來,並表彰她的成就。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聯同管理層、近百名師生和校隊運動員,一起在大學收看預賽及決賽,齊齊為Grace打氣!每當Grace出場時,全場都揮動手上的打氣棒為她加油。

城大是香港首家引入並實踐「健康一體化」概念的大學,13所香港大專院校在過去15年參加的大專體育聯賽中,頒發出11次總冠軍,其中城大七度取得總冠軍的殊榮。

作為全球發展最快的大學之一,城大的世界級教研團隊屢獲國際肯定。例如在QS世界大學排名榜中,城大在2017至2021年間,「論文引用數量」的五年平均值是全港第一。

Grace畢業於城大,於2014及2015年,連續兩屆獲得「香港大專全年最佳女子運動員」殊榮。郭校長表示,Grace是香港的驕傲,也是城大的驕傲:「大學推動教研合一,強調文修武德。Grace就是好榜樣。」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