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 outside the Classroom Series (10 Volumes)

Product Name in original language
課堂外的讀本系列(一套10冊套裝)
Author / Editor
HKD980.00
In stock
Add to Wish List
自香港中學文憑試(HKDSE)實施以來,中文科一直被視為「死亡之卷」,不少學生都聞之色變。如要提高中文水平及閱讀能力,必須經年累月積浸。「課堂外的讀本」系列,輯選了四百多篇優秀文章,不但可加深讀者的文化內涵,對於提升理解及寫作能力更有莫大幫助。
ISBN
978-962-937-392-4
Pub. Date
Jan 1, 2020
Weight
3.5kg
Paperback
2320 pages
Dimension
140 x 190 mm

錢理群,當代著名學者,被譽為1980年代以來中國內地最具影響力的人文學者之一。曾任北京大學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導師,中國現代文學研究會副會長。以研究魯迅、周作人等五四時期的現代文學著稱,其對20世紀中國知識分子歷史與精神的審察,深得海內外的重視,被認為是當代中國批判知識分子的標誌性人物。主要著作包括《心靈的探尋》、《與魯迅相遇》、《周作人傳》、《1948:天地玄黃》、《1947–1976:歲月滄桑》、《1977–2005:絕地守望》等。

陳平原,北京大學中文系教授(2008至2012年任中文系系主任)、教育部「長江學者」特聘教授、中央文史研究館館員,國務院學位委員會學科評議組成員,中國俗文學學會會長。研究範疇包括20世紀中國文學、中國小說與散文、現代中國教育及學術、圖像與文字等。著有多本專著,包括《中國小說敍事模式的轉變》、《中國散文小說史》、《當代中國人文觀察》、《千古文人俠客夢》等。

黃子平,當代著名文學批評家、文史學家,中國當代文學研究領域的標誌性人物。在香港浸會大學中文系教授多年,並曾任北京大學中文系客座教授、中國人民大學文學院客座教授。著有《沉思的老樹的精靈》、《灰闌中的敍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