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間合作組織

「東亞海域環境管理區域合作計劃」的卓越區域中心和學習中心成員

Pemsea2

海洋污染國家重點實驗室(SKLMP)很榮幸成為「東亞海域環境管理區域合作計劃(PEMSEA)」的卓越區域中心 (RCOE) 和PEMSEA網絡的學習中心 (PNLC) 成員 。

Read More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政府間海洋學委員會沿海污染物監測和海洋創新技術區域培訓和研究中心

RTRC 1 group photo

2023年4月5日,香港城市大學海洋污染國家重點實驗室(SKLMP)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政府間海洋學委員會(UNESCO-IOC)西太平洋分會(WESTPAC)第十四次大會上獲批成立香港首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政府間海洋學委員會沿海污染物監測和海洋創新技術區域培訓和研究中心(RTRC-Coastal COMMIT)」,梁美儀教授擔任中心主任。這是中國第三個以及西太平洋地區第六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區域培訓和研究中心。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