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美儀教授榮膺英國皇家生物學會會士

Fellow of Royal Society Biology.png

熱烈祝賀海洋污染國家重點實驗室 SKLMP主任,梁美儀教授,於2022年7月入選成為皇家生物學會會士。這項榮譽專門授予英國皇家生物學會認定為“對生物科學的進步做出了突出貢獻,並在具有影響力的社會責任崗位上有不少於五年的經歷”的專業人士。在同年5月,他亦入選為皇家化學學會會士。
梁教授現任香港城市大學環境毒理與化學講座講授,同時也擔任化學系署理系主任。他一直致力於海洋生態學、生態毒理學、生物多樣性保護和生態修復等領域的教育及研究工作。 迄今為止,他已培養了26名博士、8名碩士和多名理學碩士畢業生。

關於英國皇家生物學會會士

皇家生物學會 (The Royal Society of Biology, RSB) 成立於 2009 年,是英國的一個學術團體和專業協會,旨在促進生物學在學術界、工業、教育和研究領域的發展。 該協會有大約18,000名個人會員。 會士是 RSB 會員中的最高級別,RSB 會士在生物學研究、教學或生物學應用等領域都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New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