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美仪教授荣膺英国皇家生物学会会士

Fellow of Royal Society Biology

热烈祝贺海洋污染国家重点实验室 SKLMP主任,梁美仪教授,于2022年7月入选成为皇家生物学会会士。这项荣誉专门授予英国皇家生物学会认定为“对生物科学的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并在具有影响力的社会责任岗位上有不少于五年的经历”的专业人士。在同年5月,他亦入选为皇家化学学会会士。
梁教授现任香港城市大学环境毒理与化学讲座讲授,同时也担任化学系署理系主任。他一直致力于海洋生态学、生态毒理学、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修复等领域的教育及研究工作。迄今为止,他已培养了26名博士、8名硕士和多名理学硕士毕业生。

关于英国皇家生物学会会士

皇家生物学会 (The Royal Society of Biology, RSB) 成立于 2009 年,是英国的一个学术团体和专业协会,旨在促进生物学在学术界、工业、教育和研究领域的发展。该协会有大约18,000名个人会员。会士是 RSB 会员中的最高级别,RSB 会士在生物学研究、教学或生物学应用等领域都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New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