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or Image
Mr Winfred Chan Hon-pun
Donor Name
陳漢斌先生
所捐資的冠名教授席:
Bio

陳漢斌先生為奔驊貿易有限公司董事,是勤勉認真的成功企業家。他向來熱心捐助大中華地區的教育機構,並在眾多方面對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的發展作出貢獻。陳先生捐贈的善款,支持城大的策略項目及設立交流獎學金;在他引介下,也促成了幾項對大學的巨額捐款。

陳先生為城大基金理事會成員暨最高榮譽會長,並分別為「就未來 共創明天」計劃及城大工商業領袖協會的指導委員會成員。2016年,城大頒授榮譽院士銜予陳先生,表彰其對城大發展所作的貢獻。他更曾在精進教育科目擔任生命導師,與學生分享其寶貴經驗。2014年,城大將十八號演講廳命名為「陳漢斌伉儷演講廳」,以表彰陳先生對大學的慷慨捐助。他現任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理事及國際佛光會香港協會督導,並為沙田扶輪社前任社長。

除熱心支持城大外,陳先生多年來亦慷慨支持不同的慈善項目和護持佛教。

Quotes

行為及政策科學與人類生活息息相關,也是令我跟城大結緣的領域。我希望這個冠名教授席為城大學者帶來更多資源,用於探索社會政策及行為科學,為日益複雜的議題帶來嶄新視野。

 

陳漢斌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