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or Image
Mr Winfred Chan Hon-pun
Donor Name
陈汉斌先生
所捐资的冠名教授席:
Bio

陈汉斌先生为奔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是勤勉认真的成功企业家。他向来热心捐助大中华地区的教育机构,并在众多方面对香港城市大学(城大)的发展作出贡献。陈先生捐赠的善款,支持城大的策略项目及设立交流奖学金;在他引介下,也促成了几项对大学的巨额捐款。

陈先生为城大基金理事会成员暨最高荣誉会长,并分别为「就未来 共创明天」计划及城大工商业领袖协会的指导委员会成员。2016年,城大颁授荣誉院士衔予陈先生,表彰其对城大发展所作的贡献。他更曾在精进教育科目担任生命导师,与学生分享其宝贵经验。2014年,城大将十八号演讲厅命名为「陈汉斌伉俪演讲厅」,以表彰陈先生对大学的慷慨捐助。他现任国际佛光会世界总会理事及国际佛光会香港协会督导,并为沙田扶轮社前任社长。

除热心支持城大外,陈先生多年来亦慷慨支持不同的慈善项目和护持佛教。

Quotes

行为及政策科学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也是令我跟城大结缘的领域。我希望这个冠名教授席为城大学者带来更多资源,用於探索社会政策及行为科学,为日益复杂的议题带来崭新视野。

 

陈汉斌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