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5 13:01:46

城大校內開設牛奶店 出售大學農場港產牛奶

分享:

城大校內開設牛奶店,出售大學農場港產牛奶。(城大網頁圖片)

城大在校內設立牛奶店,售賣大埔林村校方農場出產的牛奶,並研究將牛奶推出超市銷售,亦會製造雪糕等產品,農場亦有為中小學舉辦導賞團,但暫時未開放參觀。 

每日最多生產550公升牛奶

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院長Vanessa Barrs表示,獸醫系學生會由一年級開始到農場學習畜牧、農場管理,以推動可持續發展。對於早前有動物團體批評大學農場是奴役牛隻,Vanessa Barrs強調教學會以動物福利為原則,亦會遵從國際營運農場的標準,不會過度生產,形容農場內的乳牛十分健康。 

農場經理指出,現時每日最多可以生產550公升牛奶,冬天會減到100至200公升,每日會拍照紀錄乳牛狀況,香港目前的氣候適合乳牛生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