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翻新保健中心 增節能環保元素

更新時間:11:51 2023-04-26
發佈時間:11:51 2023-04-26

完成翻新工程,設有西醫及牙科診所的城市大學楊仲儀保健中心,昨舉行開幕儀式。去年主動提出翻新保健中心,即將卸任的校長郭位指,診所設施已使用近20年,今次翻新工程是以最新的醫療標準進行,應對未來的服務需求。

翻新工程歷時近1年,包括重新安排會診和治療區,並採用綠色建材、節能裝置和電器;校方亦引入抗菌塗層、加強通風系統、提供隔離診症室,並在等候區安裝落地玻璃窗,增加天然採光。

保健中心即日起為全體師生和教職員提供更優質的駐校醫療服務,校方亦已開發全新網上預約和電子取票系統,省卻病人的輪候時間。

此外,保健中心的電腦系統亦全面升級,讓醫護人員在病人求診時,查閱其電子病歷紀錄。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