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7 22:21:40

城大辦僱主午宴 300僱主200師生同交流

分享:
城⼤, 會展, 僱主午宴

城⼤今⽇在會展舉⾏「城⼤僱主午宴」。

香港城市⼤學今⽇在香港會議展覽中⼼舉⾏「城⼤僱主午宴」,由2015年開始舉辦,今次是2019年,相隔3年疫情以來首次復辦,以加強城大師生與企業的聯繫和合作。今次「城⼤僱主午宴」共有逾200家企業近300名僱主,以及逾200名城⼤師⽣參與。

城⼤校長郭位致辭時感謝⾏業企業代表抽空出席午宴,給予城⼤同學與不同⾏業的專業⼈⼠交流的機會,從中了解當前的就業市場環境,同時透過業內⼈⼠的專業分享,進⼀步裝備⾃⼰,為未來投⾝職場做好準備。

拓維集團主席兼⾏政總裁哈利 · 般哥以「年輕⼈⾯臨的全球挑戰和機遇」為題作演講,寄語在場同學,進入就業市場時記住,成功意味貢獻自己的技能、才能和資源,去豐富社區,包括家⼈、朋友,甚⾄全球社會。

Ad Block
中華電力, 俊和建築, 畢馬威中國

(左起)中華電力人力資源總監周珮瑩、俊和建築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李家粦、畢馬威中國人力資源總監李廷鈞

參與午宴的中華電力人力資源總監周珮瑩表示,活動給他們機會,在較輕鬆環境與同學交流,了解他們的喜好和關注,亦給同學有機會學習如何在社交場合上與僱主溝通,並非普通面試可以體驗到。

畢馬威中國人力資源總監李廷鈞笑言,很多時候都有午宴場合找到合適人選,午宴亦是給同學難得機會可接觸到那麼多人力資源管理人員。

Ad Block

俊和建築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李家粦亦指,活動亦幫助他了解其他公司招聘情況,並幫助學生建立人際網絡,同時透過與學校交流,讓校方訂定課程時更配合職場需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