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城大Pacific Coffee共同推動創科發展

城大Pacific Coffee共同推動創科發展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12-13 16:34: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華潤創業旗下太平洋咖啡(Pacific Coffee)與香港城市大學今日(13日)宣布,雙方將攜手共同營造香港的創新創業氛圍及創科發展,其中Pacific Coffee多間分店將為城大的大型創新創業計劃HK Tech 300提供場地,於各區舉行創科交流活動,推動創科發展。這是繼去年10月雙方合資成立首期1億元的科創投資平台後,大家的另一戰略合作。

 根據雙方的合作框架,Pacific Coffee未來三年將成為城大HK Tech 300向外推廣及聯繫活動的合作夥伴之一,透過其零售網絡,為計劃下的創科活動提供場地及相應支援,藉此將創新創業氣氛由大學校園伸延到社區,鼓勵及協助有志創業的年輕人將創新意念轉化成為初創公司。

 城大於去年3月推出HK Tech 300,鼓勵學生、校友、科研人員和社會人士把城大科研成果和創意轉化為初創項目,旨在3年內成立300家初創企業。為了進一步把創科創業氛圍推動至香港各區。Pacific Coffee會選擇部分門店提供免費場地給城大HK Tech 300,為創業團隊提供輕鬆的討論氛圍和餐飲服務,一方面為行業交流提供平台,助力香港創科產業的發展,另一方面帶動非繁忙時段的商業運營,提升門店銷售,達至雙贏。

責任編輯:程向明 城大Pacific Coffee共同推動創科發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