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籌款計畫提前達標 籌得逾港幣25億

更新時間:20:49 2022-11-24
發佈時間:20:49 2022-11-24

香港城市大學繼日前公布農場正式開幕後,今(24日)晚又宣布其大型籌款計畫(capital campaign)「城就未來 共創明天」廣獲城大同仁和社會人士熱烈支持,原訂於2023年完成的籌募目標,現成功提前一年半完成,共籌得逾港幣25億善款,支持城大發展四個重點領域追求卓越,包括:策略發展、教育與研究、學生發展及校園建設,以造福社會。   

城大基金特別於今晚舉辦感恩晚宴,答謝城大基金會員、各界友好、社會賢達長期以來的鼎力支持和慷慨捐助,令這個籌款計畫提前達標,並藉此分享城大的長足發展。城大強調,即使面對新冠疫情帶來前所未有的挑戰,希望在民間,該計畫仍取得空前成功,獲逾6,500位城大同仁,包括校董會及顧問委員會成員、校友、教職員以及社會人士的鼎力支持,提前一年半達至籌款目標,籌得逾港幣25億。 

籌款計畫的指導委員會成員,包括楊建文博士、胡曉明博士、劉鳴煒及黃俊康博士出任聯席主席。在晚宴中,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在晚宴致開幕辭時感謝各界支持,他說:「『城就未來  共創明天』計畫充分表現城大持續追求卓越的決心。而校長郭位教授則表示:「籌款計畫圓滿結束,同時象徵著另一個朝氣的開端。我們盼望繼續獲得各位的支持,為城大開創新篇。」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