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31 17:20:04

城大2021年畢業生 全職就業比率為八大資助院校之冠

分享:
城大畢業生全職就業比率為八大資助院校之冠 2021年城大畢業生獲全職工作比率為96.6%,為八大中最高。

根據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最新公佈的2020/21年度「教資會資助的全日制課程畢業生的就業情況」,香港城市大學2021年畢業生獲全職工作比率高達96.6%,為八所資助大學中最高,亦是城大就業數據在近十年的最佳紀錄。同時,城大畢業生的平均年薪較去年增加約16%,為2021年八大中增幅最高。

因應新冠疫情對全球就業市場的影響,城大的郭位校長於20206月撥款港幣1,000萬元,推出「城」就開拓計劃(CARLS)。這是八大中首個校企合作、協助大學生求職的計劃,旨在幫助畢業生在疫情嚴重影響全球經濟下覓得理想工作。 在過去三年,城大為畢業生提供全面的就業支援,並透過CARLS為招聘城大畢業生的僱主提供配對基金。截至20228月,已成功為過去3年的畢業生提供超過9,000個職位空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