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辦「HK Tech論壇」 圖靈獎得主打頭陣

2022-07-26 11:27

科技發展一日千里,日後或成為應對全球議題的新方向,城市大學今日起至十二月舉辦「HK Tech論壇」,就數據科學與人工智能、智能系統安全及可靠度、先進功能和結構材料、碳中和與環境永續發展、量子物理及複雜系統,以及代謝—健康與疾病,共六大領域,舉辦二至四天不等的論壇,「打頭陣」是計算機領域國際最高獎項「圖靈獎」得主約翰.霍普克洛夫特(John Hopcroft)主講「推動大數據變革的數學」。 

論壇邀請多名具影響力講者發表專題演講,包括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Giorgio Parisi、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得主Gregg L. Semenza等。城大副校長(研究及科技)楊夢甦期望,與世界頂尖學者,找出應對全球議題的創新策略和方法。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https://bit.ly/39AQC3m
立即下載|全新《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yLrgYZ

關鍵字

最新回應

關鍵字

相關新聞

You are currently at: std.stheadline.com
Skip This Ads
close ad
close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