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天保民組隊 挑戰渣馬10里賽

港聞
更新時間:00:28 2021-11-10
發佈時間:00:25 2021-11-10

今屆渣打香港馬拉松剛落幕,但熱衷跑步的健兒已積極備戰明年賽事。香港城市大學師生將第三度與特殊學校天保民學校學生聯合組隊,出戰明年2月舉辦的「渣打香港馬拉松2022」,通過運動促進共融,並於日前舉辦「城大X保民結伴跑」開展禮,為準備賽事揭開序幕。

約20名天保民學校學生,將以「一對一」方式,與由城大教職員、學生及校友組成的城大代表團組隊,挑戰10公里賽事。城大馬拉松代表團籌委會主席暨學生發展處副處長(體育)周日光表示,現在距離下屆渣打馬拉松約有3個月時間,希望通過每星期持續的訓練及跑手互相陪伴,鼓勵學生參與,順利完成10公里賽事。

天保民學校校長陳雅麗指出,因疫情關係,學校已有2年沒有參與該賽事,感謝城大團隊再次支持這項活動,與天保民學生攜手參賽。她又寄語學生要保持衝勁、調整步伐、天天運動,以及維持正向心態,用積極態度完成賽事。